從小到大, 本身對於零食沒有很大興趣, 反而小時侯蠻愛吃雪糕, 但到了中學以後, 為了愛美就開始戒掉甜食, 從飲料開始, 少糖慢慢變成去糖, 這個習慣, 已經維持了差不多20年... 現在只要喝到飲料有糖, 我都堅持去換掉, 因為覺得好難喝, 無論旅遊,聚餐,盡量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 都會以無糖飲料為主... 至於零食方面,還是會吃, 但份量都是只吃一到兩塊就算, 到減脂期這段時間,我就會選擇一些高蛋白, 低脂, 健康油脂的零食, 大部份都是在iherb買... 最近, 我就把我的減脂零食, 分享給21天升級之旅的參加者, 當然不可以少了jump to fit的女繩, 男繩... 如果你有什麼零食, 想我幫你看看可不可以吃, 歡迎留言, 拍照給我, 有營養標韱的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