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
祝各位女繩,男繩端午節快樂...
大家吃了粽子嗎?
去完健身房‘’練舞功‘’後回家,
適逢今天是我的欺騙日,可以吃一隻粽子,
是我媽媽的朋友包給她,
我把肥膏和咸蛋去掉以後,
炒了一碟清菜和水煮蛋
就開動了😋
大家吃得開心一點😊
0:48
2
0 comments
Kitty Wong
6
端午節快樂~
Jump to Fit 跳繩瘦身學院
給時間有限、追求效率,體力下降、
想重新動起來 30+ 職業女性
每天 10 分鐘間歇性跳繩,簡單飲食記錄,
陪你重啟體態、體力與生活掌控感。
從《7天繩級培養體驗》開始,
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節奏。
Leaderboard (30-da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