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各位!
週末時間大家會睡晚一點嗎😉?
但我每天, 還是會跟上班時間起床,
可能你們會問, 為什麼不多睡一點?
一來我老人家, 睡不到那麼多😆,
二來是因為想跟大家宣佈一些事...
為了可以把更多的跳繩技巧, 瘦身經驗, 健康飲食觀念, 可以專心分享給大家
女繩們, 我要跟大家宣佈 :
我們的社群改名為 :
J2F跳繩燃脂瘦身學院👏
希望可以把更多的跳繩瘦身的技巧, 體重管理的心得, 能夠分享給大家, 去學習管理好自己
如果大家支持我, 可以在留言區, 給我一個"👍", 讓我知道, 我會很開心, 有你們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