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在奇蹟公園分享了我們這個社群後,這次居然舉辦了線下聚會🎈🎉 而且非常難得的是,剛好是在我回台灣的時段😍 雖然我是個大I人, 但我也想在現實生活中認識你們,和大家聊天🫶🏻 聊設計、聊生活、聊創作,或是認識來自不同領域的人 這都會是很棒的機會! 🤫 或許也可能找到合作機會🙌🏻 雙社群線下聚會🎈 2 月 10 號,過年前,來一場輕鬆的線下小聚 📆 活動時間:2026/2/10(二)下午 2:00 準時開始 📍 活動地點:永敢開講/排練場(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B2)(忠明國小旁) 🕒 建議提前 5分鐘到場報到 👕 請穿著輕鬆舒適的服裝(現場有伸展與靜心活動) 🧴 建議自備水壺,場內備有置物空間 想參加線下聚會的,請在這篇文留言「+1」 統計人數~ 期待見到你!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