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Mon
Wed
Fri
S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What is this?
Less
More
3 contributions to 花開植感美學實驗室|procreate電繪教學 X 商品設計
你畫畫最卡的一件事_4月問題痛點收集
嗨嗨~~~各位採花賊們! 我決定每個月固定開一個QA 時間給大家 🌿 不論你是: 👉技法卡關(不會選色、不會暈染、畫不精緻) 👉工具問題(Procreate 哪個功能不會用?) 👉心態問題(畫了沒進步、想放棄的瞬間、總是跨不出第一步?) 👉方向迷惘(不知道要畫什麼?) 都可以留言告訴我!讓我來幫你解決問題~ ✨ 留言越詳細,我回答越精準喔! 快來說說你的困擾吧 👇
你畫畫最卡的一件事_4月問題痛點收集
1 like • 13h
選色真的是障礙!一個不小心作品就看起來髒髒的… 但也不知道怎麼調整,拉調整裡面的曲線、調整亮度、飽和度都沒用了….
嗨👋🏻大家好
❶希望大家如何稱呼你? 愛麗絲 ❷你有自己的社群(IG、FB…)嗎? IG:@chuhua_hayo 啾花嘿唷 ❸你到這個社群想獲得什麼內容? 我是從畫寶寶貼圖開始接觸電繪的。 從 2023 年到現在, 都是利用工作之餘慢慢畫、慢慢學。 一路上嘗試過不少東西, 但還沒找到讓自己特別想一直畫下去的風格。 加入這個社群, 希望能看看大家的作品、吸收不同的創作想法, 也給自己更多嘗試的機會, 找到真正喜歡且能持續創作的方向。 ❹關於畫畫你有什麼目標嗎? 畫畫的目標其實很簡單, 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創作的習慣, 不要畫一陣子又停一陣子。 目前最希望的是能找到自己喜歡 且能長期持續的風格, 享受創作帶來的療癒感。 如果未來有機會靠這項技能賺點零用錢、 補貼一下買課程的費用,那就更開心了🤣
嗨👋🏻大家好
0 likes • 13h
貓咪的眼神 好讚!有貓的靈魂!
我是一個喜歡畫畫的非本科系雙寶媽
1.希望大家叫我:佩娟就可以啦! 2.分享我的fb粉絲頁【 橘貝兒 繪畫X貼圖】 Ig: gilberte_studio 非本科系一直是一個小小遺憾,感覺就只能把畫畫當興趣經營了! 但是心裡還是希望能變現,畢竟能變現就更有動力XD 但身為一個雙寶的職業婦女,身兼多職真的好難空出時間畫畫⋯ 但還是好想抽出時間學習舒壓,對自己好一點⋯ 畢竟媽媽快樂了!家庭成員們就跟著快樂了! 希望可以跟老師學習 畫出更多作品
3
0
我是一個喜歡畫畫的非本科系雙寶媽
1-3 of 3
佩娟 余
1
2points to level up
@25182819
佩娟

Active 5h ago
Joined Jun 16, 2026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