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Mon
Wed
Fri
S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What is this?
Less
More
7 contributions to 花開植感美學實驗室|procreate電繪教學 X 商品設計
我想知道! 🖖你目前畫畫最卡的地方是什麼?
我純粹想知道你們現在的狀態。 可能是: 「我有空的時間太零碎,很難坐下來好好畫畫...」 「我覺得OO(上色、暈染、細節...?)好難,我想知道怎麼進步..」 「我剛接觸植物主題,我是小白不知道怎麼開始⋯」 「我想要學習設計商品,但不知道怎麼開始⋯」 如果你只想在這裡學一件事,你最想學什麼? 不用不好意思,你的困境有可能也是別人的困境!~ 只要你有留言,你就會獲得我的解答喔~ 趕快留言留起來! 👇👇👇
2 likes • 2d
我最大的障礙是線稿 感覺不是徒手畫出來是描出來的 好像這張畫就不完全是自己的作品🥲
1 like • 1d
@凱洛 花開植感美學實驗室 好喜歡老師用這種方式讓我理解 線稿只是畫畫的一個過程 我會努力跳脫這個自我框架的 開心畫畫才是最重要der😭
蕨類
前幾天已經畫一半 今天回來發現等級權限調整 蕨類後半段只能靠自己努力了´•̥̥̥ω•̥̥̥`
蕨類
2 likes • 3d
@Yi Shan Wang 一開始看到level權限調整晴天霹靂 但好像也鼓勵到我要好好闖關😆
1 like • 2d
@凱洛 花開植感美學實驗室 謝謝老師嘉許~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嗨👋🏻大家好
❶希望大家如何稱呼你? 愛麗絲 ❷你有自己的社群(IG、FB…)嗎? IG:@chuhua_hayo 啾花嘿唷 ❸你到這個社群想獲得什麼內容? 我是從畫寶寶貼圖開始接觸電繪的。 從 2023 年到現在, 都是利用工作之餘慢慢畫、慢慢學。 一路上嘗試過不少東西, 但還沒找到讓自己特別想一直畫下去的風格。 加入這個社群, 希望能看看大家的作品、吸收不同的創作想法, 也給自己更多嘗試的機會, 找到真正喜歡且能持續創作的方向。 ❹關於畫畫你有什麼目標嗎? 畫畫的目標其實很簡單, 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創作的習慣, 不要畫一陣子又停一陣子。 目前最希望的是能找到自己喜歡 且能長期持續的風格, 享受創作帶來的療癒感。 如果未來有機會靠這項技能賺點零用錢、 補貼一下買課程的費用,那就更開心了🤣
嗨👋🏻大家好
1 like • 5d
@Kate Wu 你的貓咪也超可愛😍
1 like • 4d
@佩娟 余 謝謝你😳😳
畫畫小白的煩惱😣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相同的煩惱? 就是跟著老師練習一步一步的可以畫出漂亮的作品 但要自己開發一張新作品就有難度了 不知道該用什麼筆刷、如何選色 疊色、哪裡該暈染等等🧐
畫畫小白的煩惱😣
1 like • 4d
有 我也有同樣困擾 只能多練習多練功 一起加油(੭˙ ᵕ ˙)੭
植感練習週記 02 主題上線囉!
各位採花賊們,「植感練習週記」第二個主題已經上線囉! 歡迎大家到 Classroom 領取 👉快速傳送門 記得要在下禮拜三晚上之前,提交你的作業到這個貼文下面, 這樣我星期四就可以點評你的作品,同時也分享我的作品給你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畫!
7 likes • 4d
偶盡力了😵‍💫😵‍💫😵‍💫 一半亮面一半暗面 突然不知道如何選色下手 再請老師指點迷津了🥲
1-7 of 7
Alice Cheng
3
24points to level up
@alice-cheng-6277
Alice cheng

Active 5h ago
Joined Jun 13, 2026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