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會來救你
消失了一段時間,來説説這段時間的心情轉變
從前助教邦邦離職後不久,我的心態開始有點轉變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開課的人都會遇到這種心情轉換,我想蠻有可能的
對於我的交易學習歷程,只要我出去上課,我一直都是每堂課程裡面最認真的學生
我會盡我所能地把授課老師的大腦挖光、盡我所能地不斷找問題問
⚠️ 原因是:我認為他是跟我一樣的普通人,沒有理由他可以我不行
⚠️ TFT社群成立的最主要目地與機制,就是大幅提高學員問問題的管道與方便性
⚠️ 甚至盡可能做到一對一的教學,因為這是我曾經從交易獲得最大回報的方式
⚠️ 但這兩年下來我漸漸發現不動的人怎麼叫都不動,叫的很累
⚠️ 即使已經付費加入社群,還是不動,基本上就是來繳香油錢而已
配合我逐漸理解資訊型產品的商業運作邏輯,靠的是『量大』
我開始不喜歡這個行業,因為我從來都不喜歡一直銷售,即使我知道這個流程
因此我漸漸回歸當初全職交易者的身份,以交易為主
(前兩年因為經營skool,不知不覺都會以把skool經營好為主)
(圖一~圖五為近期出金,只是懶得po文)
這幾天看到學員 在社群裡面po的檢討,按照課程給予的建議做數據累積
(圖六、七)
由於數據非常詳細,可以看得出來他也有透過自己的腦袋好好反思
我的回復就能很詳細,給予非常detail的修正方向
⚠️ 這就是我心中一個交易課程該有的樣子,雙方都真正為同一個目標努力
⚠️ 這樣我收錢收得心安,你繳錢繳得開心,因為你獲得真正有用的交易價值
『想要賺錢的人會進來、堅持的人會留下,以長久心態經營交易為一項事業的人會成為朋友』
我想這樣對我而言就夠了
所以如果你加入卻學不起來的話,想想你是否有做過足夠的努力、堅持足夠久的時間?
兩年來,我想我對每一個加進來的人付出的夠多、也沒有造假過,所以我想我有資格能說這些
你真正付出過多少、在沒人看到的時候流過多少汗水,只有你與上帝知道
騙的了我、騙的了這世界,唯一騙不了自己
真心覺得我們活在一個很weak的世界,大多數人只會羨慕、卻沒種執行
⚠️ 很少人有願意不顧一切把腦中的vision一磚一瓦打造成現實
這樣的話,你永遠只有旁觀羨慕的份,That's it
沒有人會來救你,你必須為自己與愛的人承擔責任
28
10 comments
Ray Wang
8
沒有人會來救你
炒股黑客
skool.com/stockhacker
幫助朝九晚五上班族,在 7 天內弄懂 Prop Firm與交易的免費中文社群🔥
Leaderboard (30-da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