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喜歡畫畫的非本科系雙寶媽
1.希望大家叫我:佩娟就可以啦!
2.分享我的fb粉絲頁【 橘貝兒 繪畫X貼圖】
Ig: gilberte_studio
非本科系一直是一個小小遺憾,感覺就只能把畫畫當興趣經營了!
但是心裡還是希望能變現,畢竟能變現就更有動力XD
但身為一個雙寶的職業婦女,身兼多職真的好難空出時間畫畫⋯
但還是好想抽出時間學習舒壓,對自己好一點⋯
畢竟媽媽快樂了!家庭成員們就跟著快樂了!
希望可以跟老師學習 畫出更多作品
3
0 comments
佩娟 余
1
我是一個喜歡畫畫的非本科系雙寶媽
花開植感美學實驗室|procreate電繪教學 X 商品設計
🌱帶你畫細緻植物與毛孩,讓畫畫成為療癒的日常
🌱植物電繪教學 × 植物主題商品設計
Leaderboard (30-da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