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財富實驗室
Log In
Community
Classroom
Calendar
Members
Leaderboards
About
Log In
4
Richard Teng
12d •
📈聊聊美股
SpaceX IPO 你有參與嗎? 第一階段策略分享
過往的經驗首日波動一定會很大,所以我的策略是使用合約網格機器人(有更大的容錯空間)小額參與,透過波動來做網格的利潤,第一階段目標為整數 200 ,沒想到今天一早就被丟下車了😆
接下來 SpaceX 最早可能會在上市後第 15 個交易日左右,納入 NASDAQ 100 指數,可做為第二階段的策略規劃~
有人也有參與這次 SpaceX IPO 嗎?
可以分享你的策略一起交流唷~
⚠️內容分享都為個人投資觀點與紀錄,不構成推薦,投資務必做好功課並為自己的投資決策負責唷~
Like
1
0 comments
4
SpaceX IPO 你有參與嗎? 第一階段策略分享
powered by
下班後財富實驗室
skool.com/ai-worder-6041
📍為上班族打造的投資成長社群
📍從 0 打造屬於你的投資藍圖
📍聚焦穩定成長的選股策略
📍不怕慢,只怕遲遲還沒開始
✅第一步:請先觀看【入群規範】
129
Members
1
Online
1
Admin
JOIN GROUP
Suggested communities
PROFITFY
☝️ UniversidadOnline®
Road 2 Riches
✨TFW Global ✨Trading for Women
Make $1k-$10k in 30 days
Build your own community
Bring people together around your passion and get paid.
Get started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