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Mon
Wed
Fri
S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What is this?
Less
More

Memberships

1 contribution to Luna 寵物溝通|異人研究院(台灣)
📌 新來的麻瓜先來這裡報到!
歡迎加入麻瓜研究所 【這是課程完整介紹的官方網頁】 https://lunalove520.github.io/learning/ 在你開始看 7 天路線之前,我想先認識你一下。 花兩分鐘回答下面幾個問題,留言在這篇就好。 沒有標準答案,寫你真實的狀況就好。 1. 你為什麼會對「學寵物溝通」這件事感興趣? (是因為自己的毛孩?想創業?單純好奇?還是其他原因?) 2. 你有沒有接受過寵物溝通的服務? 如果有——當時的感想是什麼?準?不準?有幫助嗎? 如果沒有——是什麼讓你還沒試過? 3. 你有沒有學過寵物溝通(任何課程或方法)? 如果有——學到什麼程度?遇到什麼卡關? 如果沒有——目前對「學習」這件事最大的疑問是什麼? 4. 你現在心裡最大的疑慮是什麼? (可以是對這件事本身、對自己能不能學會、對市場、對任何事) 我會親自回每一則留言 你提出的疑慮,我會直接在這裡回應。 你有的問題,可能也是其他人想問但還沒開口的。 所以留言越真實越好。 — Luna
1 like • Mar 24
1.做了寵物零食一段時間,最近有點陷入焦慮跟迷惘 有點想找別的出入作為自己往後的職業,剛好就看到了老師ig的寵物溝通! 以前就對寵物溝通蠻有興趣,沒辦法激起自己想去學習的動力是因為會有點懷疑他們是真的有辦法跟寵物溝通嗎,那如果是真的,那自己有辦法做到嗎? 但因為老師的課程讓我覺得跟一般看到的都很不一樣,寵物溝通這件事好像沒那麼不可實現了,如果自己學完能夠跟寵物溝通上,了解牠們想法,甚至能幫助到牠們,還能利用這個技能當一輩子的吃飯工具,我會非常開心! 2.有過一次,不過那時候我是問我走失的狗狗是不是離世了(已經過很多年) 但口吻我覺得不太像我家狗狗的語氣,所以覺得不是很準的感覺(?) 但還是有點感動,就當作是牠真的回來跟我說說話了 3.從未學習過 你現在心裡最大的疑慮是什麼? (可以是對這件事本身、對自己能不能學會、對市場、對任何事) 4.最大的疑慮就是 不知道自己學不學得會
1-1 of 1
許 力力
1
4points to level up
@61753899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1CKaZaCdaz/

Active 7h ago
Joined Mar 24, 2026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