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威森的行蹤分享,兩個主軸想問大家想法,聽你的建議
嗨各位好,好久不見 關於近期我在做什麼,有兩個主軸想要分享 第一個主軸: 想跟大家分享,想把這個喜悅分享給你們 除了電腦展的一些業配外 主要最近我在忙一個 Google 的大案子,花了1個多月以及六位數的算力費用,過程中有很多顛波與遇到很多卡關,但最終是完美收場,真的很慶幸! 而這個作品是放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播放,壓力極大,跟舞鈴劇團還有一些藝人(林宥嘉/蕭煌奇/芒果醬)一起演出,我覺得很讚也想跟大家分享。 作品總算完成了,先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合作機會,也算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 簡單來說,故事有分為「山、海、光」,而這個島嶼是用 G當作主軸。 其他細節我這邊就不贅述了😂 如果想看的話這邊有影片完整版: 👉 https://youtu.be/M0MWUt9CTDA 如果想看我的IG版本可以看這邊: https://www.instagram.com/p/DZrIKGdvla8/ 這應該是我這個月生日收到最好的禮物了,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做不到,謝謝你們🫡 當然,最終我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透過不同階段的學習,都能做到用 AI 順利變現,這是我最終想做到的 學到技術只是開始,我也不想要一直只教技術,因為這些網路上就有免費的了。 所以我想了一下有關學習的內容調整 第二個主軸: 忙完這一段,接下來我想把重心拉回學院這邊,我規劃了兩個短期目標: 除了分享之外我也希望在這邊的浪人們可以參考未來有哪些出路是你們想要走的,也就是AI應用落地 我還是認為學AI要有用途才能持久,最好的方式就是降本或增效! 你看我花這麼多算力就知道有多可怕 我個人的觀點是: *公司來說降本如果降低個幾%確實就差很多了 *個人我還是建議增效比較有價值 方法有兩個: 第一,我會花點時間把課程的脈絡重新梳理一遍,讓整個結構更乾淨、更好找。 另外我未來課程可能會分初中高以及進階的分類,讓大家可以知道自己想要哪些 目標是讓大家一進來就能快速定位到自己需要的內容。給大家一個定位地圖找自己在哪邊 應該會教大家如何用AI變現,我不確定這樣的主題大家是否會喜歡 或是你們有其他學完對自己最有幫助的主題嗎,可以幫我底下投票或留言嗎? 第二,是直播。 我希望可以做到「一週一場」,而且把時間固定下來。如果有辦你會想聽或對你有幫助嗎? 直播過程中 很多人跟我說很焦慮,我感覺得到但真的不需要焦慮😂 隨著人數越來越多以及現在的時段比較分散,常常有人錯過,固定之後大家比較好安排,也比較跟得上節奏。 可能會定在每個禮拜四的晚上9點或10點之類的時間上可以嗎? 上次如果沒有看到直播的我們有剪輯回放,可以到這邊看看喔 https://www.skool.com/wai-school/classroom/812b06f1?md=6aee223385bb4583ba309ae252ea10d8 題外話: 另外想說一件讓我滿開心的事:最近發現越來越多人在這邊互相交流、彼此學習,這其實是我最想看到的畫面。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這個社群能慢慢長出這種氛圍,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願意一起分享🙏 如果未來有人想要來當講師都可以私訊我跟我說喔!但可能會審核一下,讓這個學院越來越好 未來可能會想做的一些進階課程主題,想聽看看你們會想學嗎? 可以幫我投票或是留言喔給我一些回饋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