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應該點用
剛剛上完[七天護膚基本功],想請問一下,紙或凝膠狀嘅保濕面膜,應該喺上午還是晚上用呢?呢類面膜嘅功效能夠維持幾耐?一個星期應該用幾多次呢類面膜?
唔該晒Ricky老師或其他同學解答🙏
3
3 comments
Mango Man
2
保濕面膜應該點用
30 天從普通男生,變成充滿魅力的男人
RickyKAZAF 親自帶領的男士形象 × 社交圈子。
在這裡,傳一張照片,Ricky 就親自看你——髮型、皮膚、穿搭,哪裡好、哪裡再調整一下。
免費加入即享:一次 Ricky 親自點評、形象課程、每月直播,和一群一起變好的人。
無論你在哪個城市,都有你的位置。 #形象就是你的名片
Leaderboard (30-da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