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來自台中,叫我simon就好,今年高三畢業,我一直母胎單身到現在,沒有任何一次交往過的經驗。
我一開始也沒有特別在意,只是覺得自己的異性緣為什麼不好? 其實我不太會跟女生聊天相處,也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這一直讓我感到焦慮。
雖然從國小到現在在班上都是有女生,一開始都有互動的而且互動的都不錯,但只要時間一長,就會開始漸漸地疏遠。
我也不知道我在這方面要怎麼解決,偶然有一次前兩天在willy的直播上,知道了情聖計畫這個社群,想說加進來看看這個社群在做什麼好了,直到加進來並接觸了解情聖計畫之後,讓我看到了一次改變的機會。
希望就是這次,真的能幫我困擾很久的狀態徹底改變,漸漸了解如何跟女生相處互動,也可以打造一個健康的關係。
兄弟們!,讓我們在這個道路上,不斷的成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