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 我是阿KAI
我本人不适合说话和聊天 因为性格的关系从小到大是在拒绝甚至说厌烦聊天,导致我现在讲话就让人家听不懂在讲啥,我来到这里是想改变我拒绝聊天的心态 想做我一直想做的 计录自己擅长的事情来帮助人 并且计录也可以帮助到聊天?我不知道,但是我最近内心和脑袋一直都有回音在说去记录吧!本人最擅长的事是交易 其次是塔罗或者关于精神层面上的
最后说一句:人生没太多观众 但我还是一直在意我自己的长相別人看到我一定觉得怎样怎样 又不会管理自己的面部表情 整天脸黑黑,想说怎么跟别人不一样
4
1 comment
Ng Teck kai
2
Hallo 我是阿KAI
內容(content)嘻體
skool.com/content-2384
只是一堆愛做內容的創作者而已
Leaderboard (30-day)
Powered by